close
4262

資本額49萬的行號該如何辦進口

目前在台北縣經營店舖生意

期間均透過貿易商、中盤商進貨

販賣大陸、日本及東南亞的商品

日前透過網路洽談ㄧ家大陸製造廠

價格品質都不錯

現在店裡也有販售這家工廠的貨品

想直接下單訂購

無須再透過中間商

之前曾做過跑單幫服裝生意

都是親自到香港批貨自己帶回來

但算算經濟效益有點不划算

因店舖所登記的是資本額49萬的行號

應該不能辦進口貿易.1.我該如何辦進口2.我該洽詢哪家空運或海運公司及報關行3.運費和稅金會比我向中間商進貨來得划算嗎4.我是否需親自至大陸我需要較明確的數字及相關的貨運公司及報關行資料請教專業人士~拜託拜託
希望能幫到你~~1.我該如何辦進口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