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3

哪裡有香草集的店面

百貨公司有嗎?我想去看看..有用過香草集的東西覺得很好用要介紹的嗎?我想買他玫瑰系列的洗頭髮的..但我沒用過..他洗頭髮的會起泡嗎?因為沒起泡我會覺得好像沒洗到..有什麼好用的臉部或身體的保養品呢?或洗髮.護髮好用的..因為我頭髮洗完就會變乾..而且也不順..
香草集我沒用過

不過我只知道他們公司是崇尚古文明中以芳香療法達成健康的傳統。

他們推廣自然療法

以現代科技研發符合現代人使用的香氛保養品。

越是以天然成分製造的洗髮精

搓出來的泡泡越少!

所以我想他們家的產品應該也是我所講的那樣

泡泡很少

我用過蕾利歐他們家的洗髮精

因為也是提倡天然

所以泡沫都是很少

你頭髮會乾

可以選擇其他的牌子吧!

例如MOD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