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3

從澳洲回台灣

我遊學回要從澳洲回台灣我坐華航!!我拿旅遊簽證我想請問一下我的行李是不是不可以超過20KG還有我在BRISBANE我如果從火車站搭火車到機場需要多久的時間!!!出關有什麼東西不可以帶?!還有一些出關相關事項可以告訴我嗎?!還有一些關於免稅商品是要買滿300才可以退稅嘛我聽說單筆滿100也可以退稅?!我不清楚請有經驗的各位解答一下
我的行李是不是不可以超過20KG如果你的機票是屬於普通機票的話

限重20kg

也就是最重的重量只到20kg。

因為國際石油價格上升

所以航空公司都會在託運行李的重量限制的比較嚴格。

再加上約2年前

我搭華航從布里斯本回台灣

行李約23-24kg

地勤人員還是不讓我託運。

如果是以前的話

還可以冒險一翻

碰碰運氣

但是現在還是乖乖的帶20kg巴。

可是如果你買的機票是學生機票的話

那可以到30kg

行李限重的公斤數會寫在你的機票上面。

還有我在BRISBANE我如果從火車站搭火車到機場需要多久的時間!!!如果你是從 Central train station搭火車到機場的話

約20mins。

火車上會廣播。

出關有什麼東西不可以帶?!不可以帶的東西

就如台灣一樣囉。

現在還加上隨身行李不可以帶超過100cc的液體

相關資訊在知識 上面已經有很多人回答過了

就搜尋一翻巴。

還有一些出關相關事項(1) 到櫃檯報到以及check in 你的托運行李。

(可上網做e-check in

可劃到你喜歡的位置

這樣你就不用這麼早去機場報到了

因為布里斯本國際機場真的很小。

)(2) 然後拖著你的隨身行李 (如果你有的話)

搭著手扶梯 (在兌換外幣櫃檯後面--對面是書店囉)下樓

接著就是海關了。

(3) 通過海關後

就是隨身行李的檢查

然後你就可以去找登機門了。

還有一些關於免稅商品是要買滿300才可以退稅嘛我聽說單筆滿100也可以退稅?要買滿$300才可以退稅

且要在你離境前的30天在同一間商店購買滿$300元

然後請商店開一張退稅用的收據才可以。

沒有所謂的單筆滿$100就可以退稅

如果可以的話

那澳洲政府不就一直的退稅嗎? 畢竟單筆滿$100很好消費的到的。

相關的細節資訊

在知識 上面也有很多人回答過

或是到背包客棧去搜尋一翻。

如果要辦理退稅的話

而你所帶的商品是要託運的話

拿著你的收據到布里斯本國際機場的一樓 (也就是停車場的那一樓)的海關辦公室去蓋章

有些海關人員會一一的點在你收據上的產品

有些是直接蓋章之後就讓你走了。

然後在託運行李完後

在登機門附近會有一個櫃檯上面是寫著 TRS (Tourist Refund Scheme)

你就拿已經蓋過章的收據給辦事人員

然後對方就會問是要怎麼退給你

有3個選擇; 澳洲銀行戶口、信用卡、支票。

p.s: 要在登機前30mins就要辦理完畢囉。

可參考這個網站;http://www.customs.gov.au/site/page.cfm?u=4263 參考資料 多次出入布李斯本國際機場的經驗

布里斯本語言學校,澳洲布里斯本,布里斯本機場,布里斯本住宿,布里斯本 英文,布里斯本天氣,布里斯本地圖,布里斯本時差,布里斯本遊學,布里斯本機票布里斯本,澳洲,台灣,布里斯本國際機場,機票,澳洲政府,國際石油價格,海關,航空公司都會,Tourist Refund Scheme

轉機|長榮|直航|來回機票|快遞|寄包裹|班機|空服員|西北航空|護照|航空公司|華航|國際|買機票|行李|海關|包裹|旅行社|出國|

42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17094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