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3

D槽的東西不見了可是容量還在??急

今天想說用Advanced SystemCare裡的系統備份備份一下東西

好系統還原用跑到一半發現C槽的容量不夠了就按取消再把備份到一半的檔案刪了(也清了)然而...剛剛才發現D槽裡的東西全不見了!!剩下一個資料夾

裡面還有檔案D槽裡有很重要的東西!!!我的命...我就試試看創個資料夾

上一頁在點進D槽剛剛創的那個資料夾不見了!?剩下那個還有檔案的資料夾存在我發現現在的問題是東西沒有被刪掉只他沒顯示出來我點了資料夾選項顯示所有檔案及資料夾也沒辦法請問為什麼會這樣??是因為備份的關西嗎??為什麼容量沒少東西全部鬼隱了呢??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不見的資料顯現嗎??
恩~這情況滿奇怪的

不過真的很希望我的電腦也能跟你有相同的情況(誤)第一步驟:檢查所剩的資料夾和磁碟所剩容量成不成比列成比例:資料就在那裡

那就是你所剩的資料了

解隱藏後找出來吧!不成比例:資料被藏起來了

根本沒看見在哪裡

表示分散在磁碟裡第二步驟您真的全部都解隱藏了嗎?把全部解隱藏的圖示該勾的要勾

不該勾的就不要勾喔(之後再回復原狀也是可以的)http://img220.imageshack.us/img220/6894/97189648.png(對不起

本人不是實習生)請複製貼上在網址列第三步驟什麼東西都沒找到

看來是被刪除了?請妥善利用ghost檔吧?看之前所存下的ghost紀錄是什麼時候請專業工程師救回您的資料吧!網路上也有專門救資料的工具在這之前請勿使用類似CCleaner之類的東西

這樣可能會被一次清光光喔!(可能)實際上那個解說真的很奇怪(第一次聽過)可以補充詳細好讓我在額外補充資料

謝謝。

參考資料 我

東西南北,寄東西,什麼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Advanced SystemCare,容量,資料,系統還原,備份,檔案,關西,複製貼上,真的

應用程式|開機|驅動程式|顯示卡|還原|桌面|應用程式錯誤|安裝|記憶體|電腦重灌|vista|作業系統|

42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0309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