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62

如何分辨真品假貨??~~~~~~~~COACH!!!

如提~~我之前收到一個COACH的包包但是我不知道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如果是真的也就算了是假的我還到處揹就有點....提供一點技巧辨認吧!!
以下供你參考

希望有幫助! ^^1.牛皮或鐵皮吊牌:商品不論各種規格大小

都會附一個吊牌

以牛皮或鐵片壓紋的方式

將Coach字母框在四邊凹陷的圓弧形框框裡.2.方形牛皮:Coach包包大部份內裡都會附有一塊壓上Coach字母的方形牛皮

有產品型號(特別聲明#4251及#4262款並未打印型號);另附有品牌介紹冊或產品說明書(出自OUTLET商品有時不一定二者皆有

但必有其一!!)3.皮革滾邊:Coach包包都可以發現有經典的皮革滾邊

並且是以雙針縫製的! COACH商品所有的原料物件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包括各式布料

五金副料以及皮革

都是在世界各地經過選材與加工處理

再統一送至中國大陸的工廠組裝成品

因此

大多數COACH商品皆有壓印Made in China的字樣.而事實上這也是目前許多精品共通的製造方式.其實各大精品品牌對於品質的要求與控管一向非常嚴謹

尤其製造皮件聞名的COACH

所有皮革不但皆來自義大利

西班牙

更只從這些頂級皮革中再精選30%的優異皮革來製作

對於皮革的取材與處理可說到了近乎苛求的程度.所以各名牌商品所附的產地說明

參考即可

無須擔心其品質會有不同哦!!

中國大陸地圖,中國大陸地名,中國大陸的經濟發展,中國大陸英文,中國大陸全圖,中國大陸研究,中國大陸gdp,中國大陸旅遊,中國大陸氣象,中國大陸國定假日中國大陸,我不知道,世界各地,皮革,商品,近乎苛求,真的,字母,產品,型號

購物中心|網路購物|評價|便宜|郵購|購物台|專賣店|

426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261182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