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0

隆鼻有哪間推薦的診所?卡麥拉跟玻尿酸的差別?

隆鼻有哪間推薦的診所?卡麥拉跟玻尿酸的差別?
兩年前我是採用玻尿酸的方式隆鼻

後來因為玻尿酸是會被人體吸收的

覺得要補打也是很麻煩

元和雅診所的醫師就建議我直接採用卡麥拉墊鼻

效果很滿意。

因為我玻尿酸也是在元和雅施打的

出來效果也是很好

於是就告訴醫師我想要的效果大約就是如此

只是卡麥拉是永久的會比較方便

不用一直去施打。

不過還是要因人而異

如果你的摳摳沒有這麼多當然就先嘗試玻尿酸

而且玻尿酸本身就會被人體吸收所以也可以當作將來墊鼻的模擬。

可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比較忙

又覺得要再去補施打很麻煩

就會建議你直接做卡麥拉。

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直接去診所跟醫師討論。

醫師也會清楚說明兩者的差別

並且為你判斷最適合你的

不要自己在家裡苦惱到底是要玻尿酸、微晶瓷還是卡麥拉隆鼻

元和雅的諮詢是免費的蠻推薦你直接詢問專業的會比較好喔。

http://www.99young.com.tw/products.php?dirId=423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