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0

加拿大遊學??

想請問一下有在加拿大遊學過的經驗者~~我想去加拿大的ILSC(好像比較有名)的多倫多區遊學想請問一下學費 機票 簽證 生活費大約在那遊學個半年這樣要大約花費多少錢??因為之前有上網搜尋一下有人說30萬(學費 生活費)就很足夠了但是現在匯率不是比較高了嗎?這樣是不是會差很多??
哈囉你好阿我覺得多倫多是個很棒的城市喔很好玩我不曉得總共要花多少錢所以提供你一些資訊 你在自己斟酌吧機票的話 我是買45000(加航比較貴)要便宜的話可以做國泰喔不過最近油價狂飆 你要自己注意囉匯率現在其實還好ㄟ 我玩的時候要32塊多喔簽證有分單次跟多次(4230)至於生活費 你要自己拿捏喔交通費每個月的metro pass CAD109的樣子有點忘記了(100~110之間)吃飯的話 麥當勞最便宜的一個套餐三塊多我建議你去超市買菜跟米 自己煮自己主晚餐跟隔天的中餐省很多很多外面吃一頓飯大概在5快到12塊 好一點的就在往上加囉我租房子每個月大概在450~550左右住homestay比較方便 有人照料 但是比較貴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話建議你還是住homestay吧 學校我跟你唸不同的所以沒辦法提供你聽說這間不錯但是也不便宜喔我覺得半年三十萬真的不是很夠ㄟ因為那裡可以買的東西很多想到時可以去北邊玩一下 也可以到紐約玩不過如果你比較省的話應該是夠辣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其實學校也不一定要去ILSC因為有名的學校華人就很多

這樣的話你就學不到什麼英文這是我個人的經驗

我來加拿大念書已經快兩年了當初也是從語言先念起的半年的話

如果是念語言

30萬差不多囉!!我從一開始來到現在都是自己辦的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可以問我喔~學校什麼的我都很清楚因為我自己來之前做了很多功課~希望可以幫到你囉!!
我有ㄧ個朋友剛去加拿大打工遊學回來

他是去工作3個月打工3個月

據他自己的說法

不論是當地人和生活環境都很棒

英文也都有進步

我覺得如果你要遊學

加拿大真的是ㄧ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打工在那純唸語言學校30萬可能剛剛好

如果經費有限你可以考慮打工

可縮少你的費用

而且也能有不同的體驗

如你要的話

我可幫你問我朋友他是怎麼辦理的

加油

加拿大簽證,加拿大移民,加拿大旅遊,加拿大遊學,加拿大打工渡假,加拿大留學,加拿大打工遊學,加拿大時差,加拿大首都,加拿大地圖加拿大,多倫多區,多倫多,匯率,ILSC,國泰,租房子,油價,麥當勞,有人

MBA|研究所|選校|居留|華人|兵役|投資|短期簽證|代辦|入境|面試|打工遊學|駕照|國籍|資訊|留學|大學排名|交換學生|簽證|觀光護照|托福|護照|公立|申請|畢業|統計|綠卡|貸款|寄宿家庭|

423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420042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