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9

搬家前後神明與祖先牌位的問題

我最近想搬家 我想請問一下家裡有祖先的牌位 還有一尊土地公我需要做些什麼儀式或是拜拜嗎搬了以後還需要些什麼呢
建議你先請老師去你的新家看看神位要放在哪裡..這樣會比較好..一般正常來說..老師先幫你選好位置後..你們再自行請神以及請祖先(加上神桌)過去新家..然後再請老師幫你們安座儀式(將神以及祖先歸定位)..這樣就可以了..如果你問的老師價錢都很貴的話..介紹我的老師給你認識..新莊的徐老師..是屬於通靈的老師..專門在處理無形上的事情(神..祖先..好兄弟)..費用你不用擔心..因為是隨喜..也就是依照你自己的心意..徐老師很正派..人也很好..但是要先電話預約..電話是(02)8992-4279..你可以先詢問看看.. 參考資料 我自己的經驗
我建議你最好請老師幫忙比較好 神明 祖先好像都要請神 請祖先入位 有一些儀式 還是花點錢請老師比較好
你好、問:我最近想搬家 我想請問一下家裡有祖先的牌位 還有一尊土地公我需要做些什麼儀式或是拜拜嗎搬了以後還需要些什麼呢 答:但安神位、安祖先位由於是慎重、嚴謹的。

 程序不對就會影響家中所有人的財運、貴人、桃花、文昌。

 輕則失財。

重則有健康、意外的問題。

 最好是請專業的老師來幫您服務。

 花點錢。

安好神位就能使全家好運連連。

以陽宅學論。

外煞對人的影響或傷害才大。

 例如:路沖、巷沖、巷尾、電桿煞、藥煞、棺材煞、死水環繞    探頭煞、老虎口、正下方有出水局等。

 都是會造成意外、血光、漏財、家庭失和、小人加害的格局。

 重點要先以檢視房屋外局的環境為第一優先考量。

 至於內局煞的壁刀、壓樑可用開光法氣做為化解。

*不論您是第一次、很多次還是最後一次買或租房子。

 都一定要好好的檢視屋內外的環境。

不管住宅還是店家最重要的是風水擺對地方、而且邱老師做台北縣的理事長、很厲害的、因為看房子是要方位的擺算財位在那、住宅、店面就重要的是賺錢的。

本站法器特請中華星相易理堪輿師協進會台北縣會邱理事長的服務處及法壇

三清宮玄德堂六甲法壇法壇主祀三清道祖

老師法號為道玄法師http://www.chy212212.idv.tw/
通常搬家後

家中的主神以及家神(先人的牌位)一定都要從新安座

安座之前也是都要看日子

看時辰而定 . 安座一定要請懂這方面的法師

或者是有在幫人家服務的宮壇協助幫忙 . 費用則不一定 ! 若是熟識的人最好

通常都是包個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