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9

我住在神明桌後面的房間~我想要懷孕~請求協助~

如題~請各位專家幫幫忙給些意見~我的床位已和牆隔約10~15公分~沒有床頭或床尾對著牆~我想要懷孕~但一直苦無消息~謝謝各位喔~
這種不孕的問題..跟風水是沒有什麼關係的..卻跟因果或者累世牽連著..有時候並不是你的關係..也許是先生的關係..建議你找住在台北縣新莊的一位通靈的老師..徐老師..或許它可以幫你..費用是隨緣的(投入功德香)不會另外收費..為人真的很正派..曾經有很多結婚已久卻沒有懷孕的夫妻..都找徐老師請求幫忙..結果處理完後..再加上老師會指點你們要去哪間廟..求哪尊神佛..解果都如老師所斷的都已經懷孕..你或許可以試試看..但是要先預約..以免白跑一趟..電話是(02)8992-4279..行動0932-350016..祝福妳..
為何床頭不靠著牆要懸空?在風水上一般都建議要將床頭或是加一個床頭櫃靠在牆壁上..這樣晚上人在睡覺的時候潛意識裡也不會一直擔心枕頭掉下床去反而睡不好..睡眠品質長久下來都不好容易有壓力出現...這對女生的身體引響很大...如果你想懷孕..就該讓自己的身心放輕鬆...無壓力的狀態下..說不定很快就懷孕囉~另外我也建議你要順便到醫院去做個檢查.夫妻都要去..很多不孕的夫妻都是女生去做了一堆檢查後.發現自己沒問題..最後才拉著老公去檢查他的小蝌蚪...其實男生的檢查最方便了....如果真的有問題也要趁年輕的時候趕快治療畢竟年齡對身體的影響是很大的...祝福你早生貴子囉~
這種不孕的問題跟因果有關建議你找程老師它可以幫你無任何費用的不會另外收費曾經有很多結婚已久卻沒有懷孕的夫妻..都找程老師請求幫忙..結果處理完後都如老師所斷的都已經懷孕

可以試試看..但是要先預約..以免白跑一趟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foreva0512/

神明桌尺寸,神明桌擺設,神明桌風水,神明桌後面房間,神明桌禁忌,神明桌產品,神明桌高度,佛桌神明桌,神明桌價錢,神明桌位置神明桌,台北縣新莊,神明,老師,通靈,隨緣,專家,風水,關係,苦無

手相|命盤|陽宅|吉時|智慧|住家|測字|大師|搬家|算命|辦公室|感情|取名|墳墓|五行|工作|流年|羅盤|生辰|時辰|入厝|八字|套房|破財|風水|結婚|血光之災|考運|姓名學|方位|

42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9075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