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9

台北的針灸瘦身~

請問北部哪裡有針灸瘦身?聽說SOGO附近有一家有人知道他的詳細名稱與住址嗎還是....可以介紹其他的謝謝呢~^^
我曾經在台北市撫順街6-1號3F TEL:2591-4279在捷運民權西路站的對面..有一個李尉綺醫師那裡針灸兩個月瘦了八公斤他一個療程好像是4000元

十次兩天去一次

但是他會規定你很多東西不能吃例如澱粉類、瓜類...等等的!!但是還真的是滿有用的啦!!我從60KG瘦到52KG...因為我覺得第二個月後效果不大所以就沒去了~~不過後來因為照顧兩個小孩又瘦到了49KG....建議你如果可以忍受不吃那些東西再去吧!!因為剛開始我的肚子真的餓死了

他的主食是雞肉跟蛋為主

再來就是加一些青菜跟魚類...所以還真的是不輕鬆啦!! 不過有用就是了!!只要你有毅力!!!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公館東南亞戲院對面有棟大樓4樓

那家很有效!也是針灸減肥唷!
SOGO?你說的是林麗華老師的那家吧!!你站在SOGO正對面就看的到滴^ ^超有效..不過人也超多

瘦身食譜,瘦身餐,瘦身 運動,瘦身霜,瘦身 健康,瘦身方法,走路 瘦身,快速瘦身,簡單瘦身,產後瘦身瘦身,SOGO,捷運民權西路站,李尉綺,台北市撫順街,台北,針灸,聽說,東西,真的

埋線|游泳|出汗|少吃多動|瘦小腹|運動|減肥藥|緊實霜|塑身衣|下半身肥胖|減肥茶|食譜|減肥|蘋果餐|瘦身|保鮮膜|油切|營養師|瘦小腿|瘦臉|瑜珈|瘦手臂|針灸減肥|停滯期|抽脂|燃燒脂肪|水腫|塑身|減重手術|減肥門診|

42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5018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