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0

請達人幫忙看這雙adidas黑武士真偽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4649783請仔細的看 謝謝
檢視圖片檢視圖片Hi 蘇里阿扎 你好~~~關於你所詢問詢問的網址裡面的adidas Star Wars x CLOT Superstar愛迪達黑武士鞋款商品的問題 請先參照上面貼圖(照片是翻載自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照片) 在此我要肯定的告訴你~ 你所詢問的網址裡面的鞋子商品是假貨 這一款超限定限量聯名款鞋子商品 當初在台灣地區的商品標籤定價是台幣$6280元 以這樣等級的商品來說 完全不可能像該賣場僅以台幣1千多元能購買得到真品正品的商品 完全不可能的拉 並且該賣場裡面另有一大堆adidas、Nike、川久保玲等品牌有問題的商品 而有關這一個賣場的商品已經有很多網友們在知識 發問討論過 你可以在知識 首頁輸入該賣場名稱或帳號 搜尋有關此賣場商品的相關問答紀錄 以及網友們給予此賣場的評價作參考! 的確~目前此鞋款已在網拍市場出現非常多假貨仿冒商品 所以目前買家要購買這一鞋款商品的話 需務必多加小心謹慎 如果你現在要購買這一款愛迪達鞋子商品的話 你可以透過代購業者幫忙從國外地區訂購正品真品的商品 我可以推薦代購業者給你 但未免有廣告嫌疑 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再請你利用知識 寫信的系統來信詢問我!adidas Star Wars x CLOT Superstar 80s愛迪達黑武士協款商品~~~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另外在此我貼出愛迪達黑武士鞋款正品真品的商品照片 你可以多參考這些照片看出正品真品具有一定的質感~~~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檢視圖片提供以上意見給你參考 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如果你還有不解之處的話 請你補充續問 我會再為你做解答的 謝謝!*例行提醒 (非針對個人) ~ 本人花時間整理資料 請勿在得到答案後移除問題

黑武士歌詞,adidas黑武士,黑武士星際大戰,林俊傑黑武士,黑武士麻辣火鍋,黑武士mp3,黑武士安全帽,黑武士 英文,黑武士真假,黑武士擴大機黑武士,愛迪達,蘇里阿扎,商品,川久保玲,Star Wars,台灣地區,Nike,賣場名稱,小心謹慎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42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21075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