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9

給我張邵韓-潘舵拉裡的所有歌詞

給我張邵韓-潘舵拉專輯裡ㄉ所有歌詞
到這看吧http://mojim.com/htmt/4/4279-4.htm 參考資料 魔鏡歌詞網
1.隱形的翅膀(『愛戀金誓』年度廣告歌及八大2006年度大戲『愛殺17』片尾曲)詞曲:王雅君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飛過絕望*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給我希望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repeat*2.潘朵拉作詞:于光中 作曲:陳偉愛是彩色糖衣 包裝卻沒營養的 藥藥 藥藥 妳越是提醒自己 心越是充滿好奇 亂掉 全 亂掉 睡不著 忘不掉 不停狂跳的眉毛右邊算來好預兆 左邊算去不太妙忍不住 停不了 網路上拼命尋找 求妳別做潘朵拉 其他都可以 害怕寂寞去愛 沒意義*因為無聊才愛 更無趣 拜託妳 放開它 放開它 放開它 放開它 不然就來不及 NO NO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 愛是彩色糖衣 包裝卻沒營養的 藥藥 藥藥 妳 越是提醒自己 心越是充滿好奇 亂掉 全 亂掉 愛是溫柔幻覺 一堆換來心碎的抱抱 抱抱妳不懂先愛自己 他怎麼可能愛妳 亂叫 別 亂叫 猜不透 想不到 他內在多麼輕佻妳對他死心塌地 他對妳見招拆招捨不得 放不掉 好奇心會殺死貓 盒子千萬別打開 我會盯著妳 repeat *3.香水百合詞曲:李天龍暖暖 春天的風蝴蝶也戀愛了花開 明亮起來裝扮 我的 Love Love 絢爛色彩水晶球裡 快快顯示 發出光芒 妳的Cinderella魔幻水果 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 跟我一起出發*香水百合 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甜甜的吻 融化你的心房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等愛出現 讓我捧在你手心上 魅力無限青春花樣明亮天空在發光 繽紛色彩的飛翔不可思議的觸電 愛是奇妙的天堂維納斯女神的安排 動人的旋律在歌唱曖昧不明的體驗 愛閃閃在發亮repeat*4.真的詞曲:深白色*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不安的感覺到什麼在我生活中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在我不熟悉的世界過新的生活閉上眼 讓淚水滑落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 自由的走repeat*5.最近詞:姚若龍 曲:林宇中一定是 整天下著雨的關係忍不住 把潮濕的心 打開透氣就這樣 意外分享 某個秘密再面對彼此 好像也有了 別的心情*最近我們最近 發現默契我們一樣不怕在雪地追尋 一相信就不放棄最近我們最近解開神秘 我們一樣習慣笑得像風鈴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用暖意 領我飛揚 閃開憂鬱你給我 隨時被守護 那種安心在一起 經歷越多 會越親密 我只認識你 卻從不認識 你的愛情repeat*太多了...貼不完...網址在下面摟...
隱形的翅膀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repeat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潘朵拉作詞:于光中 作曲:陳偉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藥藥 藥藥妳越是提醒自己心越是充滿好奇亂掉 全亂掉睡不著忘不掉不停狂跳的眉毛右邊算來好預兆左邊算去不太妙忍不住停不了網路上拼命尋找求妳別做潘朵拉其他都可以#害怕寂寞去愛 沒意義 因為無聊才愛 更無趣 拜託妳放開它放開它放開它放開它 不然就來不及 no no*因為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藥藥 藥藥 妳越是提醒自己心越是充滿好奇亂掉 全亂掉 愛是溫柔幻覺一堆換來心碎的抱抱 抱抱 妳不懂先愛自己他怎麼可能愛妳亂叫 別亂叫猜不透想不到他內在多麼輕佻妳對他死心塌地他對妳見招拆招捨不得放不掉好奇心會殺死貓盒子千萬別打開我會盯著妳repeat #

*睡不著忘不掉忍不住停不了猜不透想不到捨不得放不掉睡不著忘不掉忍不住停不了猜不透想不到捨不得香水百合作詞:李天龍 作曲:李天龍#暖暖 春天的風 蝴蝶 也戀愛了 花開 明亮起來 裝扮 我的 love love 絢爛色彩 水晶球裡快快顯示 發出光芒妳的 Cinderella 魔幻水果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 跟我一起出發*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 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讓我捧在你手心上repeat #

*明亮天空在發光 繽紛色彩的飛翔不可思議的觸電愛是奇妙的天堂維納斯女神的安排 動人的旋律在歌唱曖昧不明的體驗愛閃閃在發亮repeat *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魅力無限青春花樣 真的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 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 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 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最近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宇中一定是 整天下著 雨的關係忍不住 把潮濕的心 打開透氣就這樣 意外分享 某個秘密再面對彼此 好像也有了別的心情#最近我們最近 發現默契 我們一樣不怕在雪地追尋 一相信就不放棄 最近我們最近 解開神秘 我們一樣習慣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用暖意 領我飛揚 閃開憂鬱你給我 隨時被守護 那種安心在一起 經歷越多 會越親密我只認識你 卻從不認識 你的愛情驚天動地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任你飛天遁地 身手輕不動用戰鬥力一樣能擊垮你別想動歪腦筋 抄捷徑就算有通天本領 也難逃我手掌心#認栽吧 魔法一開啟就不能暫停 千萬別心存僥倖 無論你有多行*愛驚天動地一瞬間飛向天際 當憂傷再度昏迷 快樂需要更多勇氣 愛驚天動地夢想再度升級 Lucky day 帶什麼去旅行自己做決定准許你再靠近 再靠近一個人沒有心如何動之以情別糟蹋你的心 你的心我只能說對不起 愛已難將我擺平repeat #

*每具靈魂都有個缺角 每顆心都抗拒不了成就一身非凡的榮耀 高還要更高沒有什麼事我辦不到 沒有誰能閃躲得掉追逐幸福下一個目標因為限2000字以內.所以其他5首你可以去 參考資料 找
隱形的翅膀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每一次 都在 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飛過絕望不去想 他們 擁有美麗的太陽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也會有變化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 給我希望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哪裡會有風就飛多遠吧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 想像潘朵拉作詞:于光中 作曲:陳偉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藥藥 藥藥妳越是提醒自己心越是充滿好奇亂掉 全亂掉睡不著忘不掉不停狂跳的眉毛右邊算來好預兆左邊算去不太妙忍不住停不了網路上拼命尋找求妳別做潘朵拉其他都可以害怕寂寞去愛 沒意義因為無聊才愛 更無趣拜託妳放開它放開它放開它放開它不然就來不及 no no因為愛是彩色糖衣包裝卻沒營養的藥藥 藥藥妳越是提醒自己心越是充滿好奇亂掉 全亂掉愛是溫柔幻覺一堆換來心碎的抱抱 抱抱愛不懂先愛自己他怎麼可能愛妳亂叫 別亂叫猜不透想不到他內在多麼輕佻妳對他死心塌地他對妳見招拆招捨不得放不掉好奇心會殺死貓盒子千萬別打開我會盯著妳睡不著忘不掉忍不住停不了猜不透想不到捨不得放不掉睡不著忘不掉忍不住停不了猜不透想不到捨不得香水百合作詞:李天龍 作曲:李天龍暖暖 春天的風 蝴蝶 也戀愛了花開 明亮起來 裝扮 我的 love love 絢爛色彩水晶球裡快快顯示 發出光芒妳的 Cinderella魔幻水果酸酸甜甜 美麗無限 跟我一起出發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讓我捧在你手心上明亮天空在發光 繽紛色彩的飛翔不可思議的觸電愛是奇妙的天堂維納斯女神的安排 動人的旋律在歌唱曖昧不明的體驗愛閃閃在發亮香水百合七彩飄逸衣裳 感動世界 大聲說出情話甜甜的吻融化你的心房 等愛出現魅力無限青春花樣真的作詞:深白色 作曲:深白色我努力的仰著臉孔 試著讓眼淚 不往下流 別往下流不安的感覺到什麼 在我生活中 不再相同 很不相同想要說 卻還沈默 伸出手 無法觸碰天空突然一片遼闊 原來你是真的已經離開我在我不熟悉的世界 過新的生活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遠離開我在另外一個沒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最近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宇中一定是 整天下著 雨的關係忍不住 把潮濕的心 打開透氣就這樣 意外分享 某個秘密再面對彼此 好像也有了別的心情最近我們最近 發現默契我們一樣不怕在雪地追尋 一相信就不放棄最近我們最近 解開神秘我們一樣習慣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用暖意 領我飛揚 閃開憂鬱你給我 隨時被守護 那種安心在一起 經歷越多 會越親密我只認識你 卻從不認識 你的愛情驚天動地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任你飛天遁地 身手輕不動用戰鬥力一樣能擊垮你別想動歪腦筋 抄捷徑就算有通天本領 也難逃我手掌心認栽吧 魔法一開啟就不能暫停千萬別心存僥倖 無論你有多行愛驚天動地一瞬間飛向天際當憂傷再度昏迷 快樂需要更多勇氣愛驚天動地夢想再度升級Lucky day 帶什麼去旅行自己做決定准許你再靠近 再靠近一個人沒有心如何動之以情別糟蹋你的心 你的心我只能說對不起 愛已難將我擺平每具靈魂都有個缺角 每顆心都抗拒不了成就一身非凡的榮耀 高還要更高沒有什麼事我辦不到 沒有誰能閃躲得掉追逐幸福下一個目標保護色作詞:王雅君/陳淑秋 作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Angela Angela Angela Angela眼角 是我靈魂的缺角 是愛情的保護罩不想變糟糕 就讓世界都顛倒藏起 華麗的羽毛 收起 驕傲的稜角愛你 我穿上迷彩 也偽裝我的微笑(rap)Angela's back with a new groovIf ya don't konw what it is then call yourself a NOOBAngela's makin' it sound a little Blackin'ishThe princess of change giving you mine little R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