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9

先天乩 與 半先天乩 有何不同

有一間廟宇

她説我有半先天的乩身命

可是我不懂

不是只有分為、先天、後天

為什麼還會有、半先天

我真的糊塗了

是否有道教的師兄、師姐

幫我回答?《感恩》謝謝
先天乩童就是只帶天命..也就是指你要投胎之時..神佛就已經寄望你出來辦事服務大眾..因此..先天上妳的體質就會跟別人不一樣..第六感也會比別人準..而半先天乩童也是有帶天命..只不過你自己可以選擇要走這條路..或者不走都可以..不論是先天或者是半先天..都要記住還有一個“後天”..而這個“後天”卻是對人引響很大..辦事的人..如果心術不正..只想得人錢財與美色..或者注重名利地位的話..不管你有多少神佛在背後幫你..也都會因你的做為而漸漸離開..到時候..這個天命也都會被神收回去..若有這方面的疑惑..建議你找這位通靈的老師..他專門在處理“無形界”(指神和鬼)的事情..不過你要先打電話預約..(02)8992-4279..徐師父..我以前就是被一些宮廟騙的團團轉..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了徐師父..經過這幾年來與師父參禪進而修煉..現在也略懂一二..記住..“好的老師能帶你改變人生..不好的老師會誤你一生”祝福妳!

參考資料 走過來的我
我勸你多聽多聞......坊間很多宮廟.神壇會用這種方式告訴你

不是帶天命

就是要你靈修......人們到廟裡求神問卜

不外乎身體不好

就是萬事不順

他們會利用你的人性弱點要你到廟裡或在家靈修

其實這是很危險的

但不表示你所請示的宮廟不好

只是給你一點建議

不如你就多參考其他宮廟的說法

一旦你有靈修的動作

就不是那麼容易自拔了................
靈修是一種先天靈性與行為ㄉ修行!並非完全不好!但是台灣ㄉ宮廟太多~!!常常~神無罪!但人ㄉ行為偏差~導致太多ㄉ人為培養ㄉ乩童產生及教義ㄉ偏差!先天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