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0

H2O跟涵沛那一個比較好用?

兩個感覺很像 不知道有人用過覺得哪個比較好?哪一個比較便宜?都有彩妝嗎?
二個都是主打保濕系列我個人是認為涵沛的還不錯用真的問題有改善了但還是要依據妳的皮膚的問題來做比較建議妳可以去二個專櫃試用看看選擇比較符合妳皮膚的●))目前我用的為以下系列

可以參考看看:☞活水凝露﹏﹏﹏﹏可敷臉用〃$1280☞緊膚保濕精華﹏﹏日間保濕〃$1450☞新超水精凝液﹏﹏夜間保濕〃$1500☞活水凝乳﹏﹏﹏﹏鎖住水份〃$1800☞正逢母親節〃四罐特價$4280〃前幾天才去補貨●))我的原先症狀如下:☞T字部份容易出油☞毛細孔大而明顯☞鼻頭嚴重的出黑頭粉刺☞之前使用一個月不到〃黑頭就沒了 參考資料 ☞涵沛專刊〃自己經驗
我覺得H2Oㄉ八杯水保濕凝膠很好用ㄛ!油性膚質也適用...
我這兩個品牌都有在用耶!

都很溫和

不刺激

都還滿好用的啦 ^ ^

誰比較便宜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H2O是別人送的

價位不清楚;涵沛當初買了兩瓶新活水凝乳1500元 新活水凝露1800元.....
當然是H2O~!尤其是H2Oㄉ8杯水更是明星產品喔~!!!涵沛好像比較便宜ㄅ~!
h2o很難用
兩個牌子都有用過...因為我個人的膚質屬於油性偏乾...夏天快到了皮膚就會開始油了...H20八杯水個人覺得SOSO~沒有說很好用...對我來說有點過於滋潤吧...但是涵沛的產品真的還蠻保溼蠻舒服的~不會有油的感覺(個人很怕油的東西...)!我很喜歡涵沛的卸妝蜜洗面乳類~洗了很舒服

一年四季都合用~給你參考看看~
H2O是美國生產製造 涵沛是台灣的品牌
涵沛是USA的
涵沛好用的!
八杯水用了一罐之後就不想用了

我發現塗抹到臉部之後

並沒有很快的吸收

會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

可是涵沛吸收力不錯

不會油卻可以感覺臉嫩嫩的

所以我現在保濕產品都用涵沛

但是我個人感覺它的卸妝蜜卸不乾淨...

涵沛青春露,涵沛吟釀青春露,涵沛吟釀活效青春露,涵沛蘭鑽級晶采歲月甦活霜,涵沛傳明酸,涵沛專櫃,涵沛甦活霜,涵沛導入儀,涵沛吟釀雪肌青春露,涵沛吟釀青春精露涵沛,H2O,毛細孔大,系列,問題,皮膚,粉刺,感覺,有人,選擇

面霜|眼霜|乳液|化妝水|

428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1007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