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9

誰有請過不錯的風水師?

我買了一間台北縣的房子...急需找風水師看看大家可以推薦給我嗎?最好是自己有請他看過的唷!謝謝! 感激不盡
有位住在新莊的通靈老師..徐老師..他能夠幫你看看這間房子的磁場好不好..也就是乾不乾淨..他不像一般的風水師一樣..會講一大堆話..老師因為是通靈的..也就是會遵照神明的指示來告訴你..舉我本身的例子來說..以前還沒認識徐老師的時候..為了房子(也就是現在我所居住的地方)..曾經找過風水師..宮廟的老師..乩童..等等..每個人說法都不一樣..甚至於..勸我賣掉..或者大手筆的改建內部(也就是這面牆壁打掉..或者把廚房移位等等)..天哪..我好不容易才買一間房子..為了貸款..省吃儉用..連生活都成了問題..居然叫我花錢改建..唉..我哪有這麼多錢啊..幸好有朋友介紹..認識了徐老師..他到我家來看一下..只說..你們地基主都拜錯了..房間的床位也擺錯了(先前我是聽別的老師建議的)..難怪不好入睡..錢財守不住..後來我問老師..什麼門前有壁刀煞啦..門對門等之類的問題..老師就說..現在的建商所建造的房子都是大同小異..畢竟寸土寸金..你要附合風水的話..那麼沒有一間房子是適合人居住的..除非你是自己有一大片的地..自己來建造..總之..福地福人居啦..徐老師會依你個人的命底福報..現有的房子不用修改.. 依照神明的指示來改變你家裡的磁場..讓你順利..這就是他厲害的地方..費用隨喜(任由你包)絕不開口要價..這也是他正氣的地方..給你電話..(02)8992-4279行動0932-350016..但是要先預約喔..祝你順利..
建議你找一位住在台北市民生社區的「高老師」

此人除了對陰陽宅非常有研究(曾於87年出過書~書名﹕好運自己來~陽宅篇)

對姓名學也有研究哦!

91年~92年間曾在正聲廣播電台幫人解答疑惑

此人的專業知識深受聽眾們的肯定

而且大都是以科學的方式處理事情

他的收費也非常合理

值得推薦給大家認識!

0911223939不妨先電話連繫!


房子是住一輩子的

攸關個人一生的家運

財運

事業…..等等

一定要謹慎選擇找一個適合的自己方位

格局

座向

讓自己平安

也讓家人幸福快樂!! 無論事業

家運或居家有路沖

避刀煞

樑柱…的問題都可解決!舉凡購置新屋的座向

樓層

到室內格局

財位擺設...等等如果你有以上的困惑!都可以寫信或打電話給老師或想當面找老師做詳細解說

老師都很樂意回答您的!老師秉承十多年經驗及專業服務的精神幫大家解析問題mail: g73u0p*yahoo.com.tw 0911581409 鄒老師
之前家裡曾經找了幾個風水師來看

但多是叫我们買些制煞物東擺西擺

兩年來覺的並無起色

直到去年底媽媽不知從那找來這位老師

不但讓我们把所有制煞物移開

還把房屋的配置做了修改

房子整修至今幾個月了

感覺越來越順心了晉邑堂收費隨緣 洪老師0936-917436
土水成!!! 難怪我看了半天總覺得那個好眼熟唷!! 留電話做啥.萬一遇到半夜不睡覺的! 那我豈不倒楣!! 唉唷....!!!頭又痛了!! 這2天中暑.難過死了! 先去休息囉!!
ㄟㄟㄟ...!!! 裝潢ㄝ!! 記池不好喔!! 吵您又不是吵我 保重
不!!成兄!! 您過獎了!!您才是ㄧ位實力派的老師!! 我在風水這一環!!只是無名小卒!! ㄏㄏㄏ!!
奇怪耶!!! 別人打廣告沒事.怎麼我打廣告就有事???
檢舉我沒用ㄚ!! 假的東西就是假的!! 如果是版主檢舉!! ~~你等著看吧!!~~ 到時你吃虧!!回頭找這些人!! 不會有人理你的!!
很多事情慢慢的明朗! 從問答著手 我懷疑問和答是一家人! 不然係統是有所為有所不為!
通靈?? 風水跟神有關?? 神他都成神了!!會跟你這凡人計較?? 你把祂擺在哪會影響家運?? 他是神耶!!他會對你計較嗎?? (僅供參考)
基本上!!! 會通靈的又不光他一人!!! 改天來去會會看!! 我還真沒遇過有人在我面前還通的起來的!! 可能我磁場太奇怪嚕!!! 連乩童都會退掉!! 請那位老師先準備準備喔!! 說不定明天就去會會他!!! 如果是假通.那也難逃我眼!!! 真假這玩意!我親身經歷過.自然知道!!

台北縣政府,台北縣地圖,台北縣稅捐處,台北縣環保局,台北縣警察局,台北縣教育局,台北縣職業工會,台北縣哪裡好玩,台北縣樹林監理站,台北縣電子地圖台北縣,感激不盡,風水師,房子,居住的地方,新莊,通靈,壁刀煞,地基主,一大

測字|方位|考運|入厝|感情|吉時|生辰|搬家|住家|算命|姓名學|風水|智慧|結婚|時辰|取名|命盤|羅盤|大師|八字|破財|工作|套房|流年|血光之災|手相|陽宅|墳墓|辦公室|五行|

4279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5015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4201風速計 的頭像
    AM-4201風速計

    《富豪傳奇》

    AM-4201風速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